20板超新星被大哥教育!3连胜被灭他们西部倒二

20板超新星被大哥教育!3连胜被灭他们西部倒二
2018年11月19日 07:04 新浪体育
森林狼不敌灰熊 森林狼不敌灰熊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灰熊在客场以100-87击败了森林狼。

  灰熊(10-5)三连胜。马克-加索尔三分球7投4中,拿下了26分13个篮板,迈克-康利18分9次助攻,贾伦-杰克逊13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7-10)三连胜结束。全场命中率只有38.5%,三分球29投12中。卡尔-安东尼-唐斯15分20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5分,安德鲁-维金斯14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18分,达里奥-萨里奇14分。

  交易巴特勒后,森林狼取得三连胜,不过就算如此,他们仍在西部倒数第二。好在赛季还早,他们与榜首的勇士也只有4.5场的差距。

  灰熊在赛季初一度高举进攻大旗,但最近他们找到了防守的感觉。森林狼也难以突破他们的防线,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森林狼还略占优势,他们也成功限制了灰熊,双方进行防守大战。在本节还有2分15秒时,唐斯上篮得手,他们以16-12领先。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森林狼只投中一球,首节以20-17占上风。

  萨里奇命中三分,森林狼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取得6分的优势。不过马尚-布鲁克斯还以三分,灰熊的进攻突然开窍,打出一波14-6后,以31-29反超。本节最后2分钟,森林狼未能投篮命中,上半场以43-47落后。本节灰熊得了30分。

  第三节过半时,双方差距达到了两位数,加索尔和马克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69-54领先。罗斯还以一记三分,但森林狼的进攻难以为继,三节过后仍以62-75落后。

  森林狼发动最后的反击,萨里奇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0-78。不过加索尔两度还以三分,灰熊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虽然萨里奇也两度投中三分,但76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

  加索尔在第四节投中3记三分球,独得10分,为他们保住胜利果实。(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