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46分魔兽贡献17+8 奇才复仇主场力取魔术

双枪46分魔兽贡献17+8 奇才复仇主场力取魔术
2018年11月13日 10:35 新浪体育
奇才终于取胜 奇才终于取胜

  北京时间11月13日,奇才在主场以117-109击败了魔术。

  奇才(4-9)二连胜。约翰-沃尔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1分8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7分8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8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魔术(6-8)二连胜结束。伊万-福尼尔得了20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7分11个篮板,阿隆-戈登18分10个篮板,DJ-奥古斯丁15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21分。

  从纸面阵容看,奇才要强一些,虽然内线弱,但毕竟后场有“双枪”,这个赛季他们目标可不只冲击季后赛那么简单。[新浪小炮精准命中奇才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猛料不断!]

  魔术则相对弱些,队中没有大牌,只能靠戈登和乌切维奇撑门面。

  新赛季的战绩却令人大跌眼镜,魔术一度在季后赛圈内,而奇才几乎垫底。

  最近奇才状态才略有回升,今天碰到魔术,两队打得难解难分。

  17次战成平手,18次交替领先,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魔术背靠背作战,昨天刚以115-89大胜尼克斯。今天的激战,他们在最后一节有些跟不上。

比尔三分命中比尔三分命中

  前三节两队的得分完全一样,第一节各得30分,第二节各得25分,第三节各得28分。上半场战成55-55,三节过后,双方战成83-83。

  比赛还有7分11秒时,莫里斯两罚两中,奇才以96-94超出,这是第18次交替领先,也是最后一次。

戈登暴扣戈登暴扣

  替补球员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格林此后接球时只剩下1秒,只得出手,命中了三分,奇才以99-94领先。紧接着他又是一记暴扣,奇才拉开差距。

  沃尔一人连得4分,奇才以108-9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魔术将差距缩小到5分后,比尔命中三分,为他们稳住阵脚。替补虽然给力,终结比赛还得靠“双枪”。

沃尔关键抢断沃尔关键抢断

  最后1分钟魔术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但此前表现出色的罗斯传球失误。莫里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奇才终于锁定胜局。

  三天前,魔术在主场击败了奇才。今天奇才也算复仇成功。(吴哥)

奇才魔术沃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