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签下辅佐加索尔之人!他们全队伤了一多半

骑士签下辅佐加索尔之人!他们全队伤了一多半
2018年11月09日 11:33 新浪体育
哈里森曾经效力于灰熊 哈里森曾经效力于灰熊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沃神报道,骑士队已经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24岁得分后卫安德鲁-哈里森。

  今天,骑士队首发控卫乔治-希尔被宣布因为右肩膀扭伤而将伤停两周。

  据沃神透露,骑士队已经用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24岁得分后卫安德鲁-哈里森。与此同时,骑士队裁掉了后卫约翰-霍兰德。

  哈里森是2015年的44顺位新秀,当时他被太阳队选中。本月初,哈里森刚刚被灰熊队裁掉。

  据沃神表示,骑士队会把哈里森留在队中,而不是把他下放到发展联盟。

  按照规定,哈里森可以在骑士队待45天,直到骑士队必须将他的双向合同转变成NBA合同。

  过去2个赛季,哈里森都在灰熊队效力。上赛季,他出场56次,其中46次担任首发,场均得到9.5分和2.3个篮板。

  (罗森)

骑士哈里森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