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自曝更衣室里被隆多骂!只因1句话?

美国杨毅自曝更衣室里被隆多骂!只因1句话?
2018年11月09日 09:52 新浪体育
隆多生气了 隆多生气了

  北京时间11月9日,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昨天湖人与森林狼的赛后,他在湖人的更衣室里受到了拉简-隆多的言语羞辱。

  节目一开始,史密斯承认,当隆多因为和保罗打架而被禁赛3场之后,史密斯曾公开表示隆多应该被禁赛15场。很显然,这番话让史密斯和隆多结下了梁子。

  昨天湖人与森林狼的赛后,隆多接受完采访之后和湖人队的公关站在一起,当时史密斯就在隆多的身旁,结果隆多对湖人的公关说:“把那些蠢蛋记者赶出去!”

  史密斯很清楚隆多指的人就是他,但是他当时没有和隆多对峙。不过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里向隆多喊话。

  “我从来没有公开说过隆多的坏话,他为什么离开凯尔特人,我从来没说过。”史密斯说道,“后来在达拉斯和芝加哥发生了什么,我也没说过。隆多是一位总冠军球员,我尊重他的篮球智商和才华,但是我对于他对待保罗的方式没有任何尊重。我想对他和任何NBA球员说,如果我在节目里说错了什么话,你们可以向我指出来,我甚至会公开道歉,但是没有理由表现出那种不成熟的样子。”

  (罗森)

隆多湖人更衣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