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7!NBA32年来头号刷子是他 巴克利跪了

23+24+7!NBA32年来头号刷子是他 巴克利跪了
2018年11月06日 12:33 新浪体育
坎大刷! 坎大刷!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公牛队以116-115险胜尼克斯队。本场比赛尼克斯球员坎特从替补席上站出来得到了23分24篮板7助攻,其中篮板数据刷新了自己的生涯新高。

  此项数据对于尼克斯也很有意义,他是86年之后的第一个从替补席上可以得到20+20+5的,上一个替补有这样的数据还是86年的查尔斯-巴克利。他也是83-84赛季以来,尼克斯第一个替补席上篮板20+的人。

  本场比赛坎特打的十分卖力,但是又十分聪明。面对着公牛队机动性不强的内线,他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在四节刚开始的时候面对着没有包夹的情况下,他一个转身就舔篮得手,虽说不甚惊艳,但也是十分干净。

  而他许多高光瞬间显得比较平静,比如第四节还剩4分钟的时候对方投篮不中坎特在篮下捡到了一个篮板,或许他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他本场比赛的第20个篮板。

  NBA的巨星有很多,但是那些实用性的球员,也有自己的一片天,比如今天的坎特。

  (汉堡)

坎特尼克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