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背靠背马刺险导演26分大逆转!

太可惜了!背靠背马刺险导演26分大逆转!
2018年11月05日 17:49 NBA综合
德罗赞 德罗赞

  昨天我刺迎战水鸟,全场都压制的浓眉哥发挥惨淡,最终兵不血刃拿下鹈鹕。

  在昨天一次终结比赛的扣篮之后

  帅奇奇露出了哈士奇般的笑容

  经历了人生百态世间的冷暖

  这笑容温暖纯真~

  但赛程紧密、容不得半点休息,今天我刺就再次坐镇主场,迎来了奥兰多人的挑战。

  由于背靠背所导致的体力问题,我刺众将开场后的状态都不大好,防守脚步明显迟滞。经历了三节的摩擦过后,末节我刺甚至一度落后了26分之多!

  尽管分差巨大,眼看一场惨败就要来临,但我破刺的球员们绝不轻易认输

  ——先打出一波8-0,紧接着又是一波8-0,然后阿福马上又送出一个2+1和三分球,分差一下缩小到7分!

  可惜关键时刻魔术终于开始得分,并且稳住了局面,我刺遗憾的没能完成这波惊天大逆转。

  不过输球确实可以理解,前面挖坑太大填不满,而且阿德阿赞这些主力球员们昨天也打了太久,身体疲惫在所难免,再加上基哥轮休,背靠背也就不强求那么多啦。

  尽管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刺诸多球员的发挥仍然颇值得肯定。

  最后“真香”时刻的阿福、稳定的一匹的儿子、包括第二节狂撸前场板的玻尔特尔,都让人眼前一亮、大呼过瘾。

  而配合愈发默契的双德更是在比赛中贡献了一记精彩的连线——阿德低位要球吸引防守,突然分球弧顶的阿赞,德玛尔一个虚晃直接突进内线,腾空起飞、暴扣得手:

  (动图来自hupu jr @卡特大过颠)

  对于这样行云流水的配合,我只想说:请多来一点!

  刚刚过完周末,虽然我小破刺的连胜被终结,但咱刺迷也不用灰心,新的连胜说不定就在路上呐。咱们周四迈阿密热火搞起来!大家工作日愉快!

  走马刺走!

  扫码上车,刺迷大家庭等你加入~

马刺德玛尔阿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