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宇宙勇赢球就靠浪 前三节都是逗你玩

16-4!宇宙勇赢球就靠浪 前三节都是逗你玩
2018年11月03日 13:10 新浪体育
勇士失误远多于对手 勇士失误远多于对手

  北京时间11月3日,勇士在主场以116-99战胜森林狼。本场比赛,勇士的失误次数达到16次,而森林狼只有4次。

  今天比赛的前三节过后,客场作战的森林狼领先勇士。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勇士前三节出现12次失误,而森林狼一共只出现了1次失误,而且森林狼的这1次失误出现在第一节。整个第二节和第三节,森林狼没有失误。

  说白了,勇士队在前三节打得太浪,除了第一节前半段之外,勇士队在前三节的投篮命中率并不好,再加上失误频繁,使得他们在场面上逐渐显得被动。

  第四节之前,科尔在场边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勇士队在场上没有执行好战术,出现了许多强行投篮,进攻太过仓促。

  好在勇士队的个人能力足够强,关键的第四节,他们靠着一波流带走比赛,并且迫使森林狼在第四节出现了3次失误。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