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3!给状元的单打教学 53%命中率是他下限

33+13!给状元的单打教学 53%命中率是他下限
2018年11月03日 13:33 新浪体育
杜兰特的进攻效率恐怖 杜兰特的进攻效率恐怖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6比99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勇士豪取7连胜。作为球队领袖之一,凯文-杜兰特继续稳定发挥,在进攻端给予球队莫大的帮助。

  杜兰特今天出场36分钟,19投11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33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在进攻端他依旧保持高效率,他用稳定表现确保勇士在主场延续连胜。

  本场比赛一开始杜兰特就打得很有侵略性,在场上连续得分帮助勇士早早取得领先。森林狼打得非常顽强,在吉米-巴特勒的带领下他们第三节实现了反超,这时站出来为勇士稳住局势的又是杜兰特。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时,杜兰特强攻造成托利弗犯规,他两罚全中确保勇士咬住比分。

  勇士在第四节吹响了新的进攻号角,杜兰特在这时扮演了终结者角色,他彻底断送了森林狼反扑的希望。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2分54秒时,杜兰特突破跳投命中,这让勇士领先15分。下一回合,杜兰特几乎采取了同样的攻击方式,他不仅突破把球打进,还造成威金斯犯规,加罚命中,他用这个打3分为勇士锁定胜局。

  虽然森林狼在锋卫线有巴特勒、威金斯这些实力不俗的球员,但他们都无法制约杜兰特的进攻,杜兰特就是一个森林狼在防守中无法解决的进攻点。本场比赛杜兰特在场时,勇士净胜17分,这仅次于汤普森和格林排名球队第三,这又能充分体现杜兰特在场上的价值,他不仅能得分,还能确保球队赢球。

  随着主场拿下森林狼,勇士已收获7连胜,他们的状态之好让人感到可怕。与球队的另外两位得分巨头库里、汤普森相比,杜兰特的发挥要更为稳定,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几乎没有起伏。自客场输给掘金后,杜兰特在球队7连胜中每一场的投篮命中率都不低于52.9%,他的进攻效率之高让人吃惊。在进攻端杜兰特如磐石般稳定,这正是他最可怕的地方,这让他成为勇士的真正核心。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