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勇士夺命利器丢了? 他们只是睡醒晚了点

-7!勇士夺命利器丢了? 他们只是睡醒晚了点
2018年11月03日 13:24 新浪体育
勇三疯变成了勇四疯 勇三疯变成了勇四疯

  北京时间11月3日,勇士在主场以116-99战胜森林狼。虽然勇士总是能够赢球,但是他们赢球的过程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本赛季开始以来(不算今天这场比赛),勇士队在四节比赛的净胜分依次是:+61、+37、-7和+23。

  光从这组数据来看,这支勇士和过去相比存在明显的差别。上赛季,勇士队第三节的净胜分遥遥领先全联盟,他们经常通过第三节的一波流带走比赛。但是本赛季,勇士队在第三节的表现并没有以往那种统治力,今天这场比赛就是很好的证明。

  前两节,勇士和森林狼打得不分伯仲。但是第三节,森林狼居然打了勇士一个29-22。要知道,森林狼在上赛季是全联盟有名的“狼三崩”,而勇士是第三节表现最强的球队,结果今天勇士在第三节竟然输了森林狼7分。

  然而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勇士突然爆发,他们单节打出一波33-12,带走了比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