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格林:想再拿DPOY 论防守仅卡哇伊与我一档

勇士格林:想再拿DPOY 论防守仅卡哇伊与我一档
2018年11月01日 23:47 NBA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ESPN记者Nick Friedell报道,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本赛季个人目标是年度防守球员奖杯。

  “我需要这个。”格林说,“我非常非常需要这个,非常非常需要。上赛季我仅仅入选了防守二阵,我气坏了。所以这是我个人本赛季非常认真的目标,并且我每晚都在为之努力。”

  上周,据雅虎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格林谈到了上一个连庄DPOY科怀-伦纳德。

  “我对他充满敬意,但我觉得我是最好的。”格林说,“如果你问我的心里话,(联盟中论防守)除了科怀之外没人和我一档。”

  新闻来源:ESPN,记者:Nick Friedell,链接:http://www.espn.com/nba/story/_/id/25141745/draymond-green-golden-state-warriors-wants-win-defensive-player-year

  本文来自:NBA官网

格林勇士DPO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