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给他送亲笔签名球衣!曾被叫欧洲勒布朗

詹姆斯给他送亲笔签名球衣!曾被叫欧洲勒布朗
2018年11月01日 15:25 新浪体育
羡慕! 羡慕!

  北京时间11月1日,达拉斯独行侠在今天客场以113-114输给了洛杉矶湖人,赛后,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还专门要了一件勒布朗-詹姆斯的签名球衣。

  这是一件詹姆斯赛后亲笔签了名的球衣,而东契奇对记者透露,其实赛中的时候,他就跟詹姆斯表达过,想要一件他的签名球衣的事情。

  “我一直都想要一件他的球衣,这(球衣)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特别的东西。”东契奇说。

  据悉,詹姆斯不但签了自己的名字,还给迷弟送上了一句话:

  “为卓越而奋斗(Strive For Greatness)。”

  东契奇是詹姆斯的小迷弟,这在他参加选秀之前就曾经公开表示过对偶像的热爱。

  “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他能从1号位打到4号位,甚至可能打5号位。事实上,我不介意与勒布朗作比较。”东契奇曾经这样说道,而他在欧洲打职业比赛时,就曾经得到过“欧洲勒布朗”的这个昵称。

  比赛后能跟偶像第一时间要到球衣,还是亲笔签名版的,不知道多少詹蜜会羡慕死东契奇!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