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万年薪排联盟第320!他是史上最励志50+先生

217万年薪排联盟第320!他是史上最励志50+先生
2018年11月01日 11:22 新浪体育
这样的罗斯刷新了自己的生涯新高 这样的罗斯刷新了自己的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11月1日,森林狼主场128-125击败爵士,森林狼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狂砍50分,创下生涯新高。本赛季,罗斯的薪水仅为217万美元,在全联盟所有的球员里仅排在第320位。

  罗斯曾是联盟顶级巨星,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但是持续的伤病几乎击垮了这个天才。去年夏天,罗斯差点拿不到一份NBA合同,直到他和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老将底薪。但是今年2月,罗斯被骑士交易到爵士,然后被爵士裁掉,最终投奔昔日恩师希伯杜。

  今年夏天,罗斯和森林狼续约了一份1年217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并成为球队的替补控卫。

  要知道,罗斯本赛季的薪水在全联盟所有的球员里仅排在第320位。作为对比,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本赛季的薪水达到3565万美元,是罗斯薪水的16倍之多。即使在森林狼,罗斯的薪水也只排在第11位。

  但就是这样一位拿着217万美元底薪的替补控卫,在今天森林狼与爵士的比赛中狂砍50分,以一己之力帮助森林狼取胜。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