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6!万圣节这天 罗斯cos的是2011年的自己

50+4+6!万圣节这天 罗斯cos的是2011年的自己
2018年11月01日 10:53 新浪体育
罗斯砍下50分 罗斯砍下50分

  北京时间11月1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28-125击败爵士。森林狼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出场41分钟,31投19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11中8,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外加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场比赛,森林狼的首发控卫杰夫-蒂格因伤缺阵,罗斯顶替进入首发。本赛季,罗斯的状态非常不错,可以说他在过去几年里最好的。近日,汤姆-希伯杜在谈到罗斯时就说,只要保持健康,罗斯就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在巴特勒轮休的情况下,罗斯在本场比赛中成为森林狼的主攻点。第一节,他就进入状态,单节砍下13分。当罗斯站上罚球线的时候,森林狼的主场一度出现了一些“MVP”的喊声。

罗斯2+1罗斯2+1

  在一次快攻中,罗斯转身拉球晃开爵士的防守侧翼克劳德,然后他用一个不看人传球助攻队友三分命中。

  上半场,罗斯13投5中,得到16分,他是森林狼上半场唯一一位出手次数达到两位数的球员。

  第三节开始后,罗斯突然爆发,他不仅有急停中距离跳投命中,还有一次突破禁区之后迎着戈伯特的防守抛投命中,让爵士被迫喊暂停。

  森林狼在第三节得到的前19分里,居然有15分是罗斯得到的。在爵士发起猛攻的情况下,罗斯独自撑起了森林狼的进攻。本节还剩3分钟,罗斯和唐斯打了一个挡拆,罗斯直接突破篮下,再次迎着戈伯特上篮得分。

  整个第三节,罗斯独得19分。

  第四节开始阶段,罗斯在场下休息,但是爵士打了一波6-0,希伯杜被迫提前换上罗斯。可能是还没休息够,罗斯上场后连续失误,但他及时调整状态,连续两次crossover突破得分,帮助森林狼追平了比分。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罗斯在左侧底角投进一个三分,并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

  第四节最后时刻,罗斯不仅不断命中关键球,而且还在最后时刻封盖了爵士的三分,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绝杀封盖绝杀封盖

  这场比赛,罗斯得到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50分,他之前的单场最高得分是42分(2次,都是在2010-11赛季),而罗斯距离他上一次得到42分(2011年3月19日),已经过去了2784天。

  今天,德里克-罗斯就像坐上了时光机,一下子回到那个巅峰赛季。时隔7年之后,玫瑰重新绽放,而且绽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绚烂!

  (罗森)

罗斯万圣节co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