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哭了!玫瑰又一次盛开时 我们都哭了

罗斯哭了!玫瑰又一次盛开时 我们都哭了
2018年11月01日 10:45 新浪体育
罗斯拿下50分 罗斯拿下50分

  北京时间11月1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28-125击败爵士。森林狼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而且他在创下个人得分新高之后激动地流泪。

  第四节最后还剩13.8秒,罗斯在罚球线上2罚全中,这使得他本场的得分达到50分,职业生涯新高。当时场上出现了一次暂停,而回到板凳席的罗斯用毛巾盖在自己的头上,并且激动地落泪。

  爵士最后一次进攻,他们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并投三分,而罗斯在左侧底角封盖了艾克塞姆的三分出手,为森林狼锁定胜局。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森林狼的队友们纷纷上来抱住罗斯,而此时的罗斯已经哭成了泪人。

  之后,眼含热泪的罗斯在场边接受了采访,而许多森林狼球迷都在座位上站着,并且不断为罗斯鼓掌和喝彩。当被问到这场50分的比赛对他意味着什么时,罗斯激动地说道:“这对我意味着一切,我真的非常努力地训练。”此时,在场的所有森林狼球迷又响起了一阵掌声和欢呼声。

  (罗森)

罗斯玫瑰50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