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砸威少首秀,詹皇小老弟26+4力阻湖人垫底

搞砸威少首秀,詹皇小老弟26+4力阻湖人垫底
2018年10月22日 14:44 新浪体育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你说巧合不巧合,在雷霆和国王的比赛结束之前,东西部垫底的两支球队分别是骑士和湖人,一支刚刚失去詹姆斯,另一支刚刚得到詹姆斯。

  不过啊,老詹的前队友遍布联盟,怎么可能让老大哥的球队垫底呢,只好先委屈一下你大威少了。

  但万万没想到,这次搭救老詹的小老弟竟然是他,伊万-香波特,很多球迷可能都以为他不在联盟打球了。

  香波特被熟知是作为16年骑士夺冠的功臣之一,曾经的纽约双子星,不过在此之后,他的状态就一直萎靡,发型倒是换得比谁都勤。

  上赛季,香波特作为交易乔治-希尔的筹码被送至国王,一直在养伤。整个夏天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完全没有消息。

  其实啊,自知失去了詹皇庇护的他,整个休赛期都在恢复和加强训练,这身肌肉和新发型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香波特加盟国王8个月才迎来首秀,不过新赛季这三场比赛,他的得分和上场时间都在稳步提升:5分、9分、26分,打了很多人的脸。

  本赛季的国王虽然开局仅1胜2负,但三场比赛都打出来115以上的高分,展现出了恐怖的进攻火力。

  当然,香波特拿到近几年得分新高也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还要感谢战术鬼才泰伦-多诺万-卢的成全。

  本场比赛,多诺万的战术仿佛就是谁打得好谁就坐板凳。

  雷霆第三节比分追上来,完全靠着诺埃尔+格兰特+迪亚洛这个阵容的出色防守和篮板,结果多诺万硬是把小舅子施罗德换上来XJBD,连把他摁在替补席的勇气都没有?人家麦克海尔连哈登都照样摁了!

  搞砸了舞王本赛季的复出首战,招牌32+8+12,这次开会的不应该是他!

  首节比赛就6投4中,高效砍下11分4篮板4助攻,一如既往的勇猛!

  打板中投,扬手唰唰唰,还加了个抱娃的庆祝动作。

  泡椒29分6板,鸭蛋10分14板,但可惜另外两名首发帕特森和弗格森太低迷了,加起来才13投2中拿到6分4板,这表现都能首发,是给多诺万挡过原子弹么?

  一波三连败,让主教练多诺万的用人备受质疑,这是雷霆搬到俄城后遭遇的最差开局,更尴尬的是,下一场他们的对手是凯尔特人,恐怕联盟第一的宝座还得多坐几天。

  湖人侥幸逃过垫底命运,但也是西部仅剩的两支没有获胜的球队了。朗指导又被禁赛,下场只能以双教练残阵出战波波了。

多诺万骑士老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