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最后大鱼有意加盟鱼腩队 不想夺冠了?

自由市场最后大鱼有意加盟鱼腩队 不想夺冠了?
2018年10月14日 10:51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Hoopshype》报道,“克六”贾马尔-克劳福德正和菲尼克斯太阳篮球运营副总裁詹姆斯-琼斯,以及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会面。据传太阳有意签约克劳福德。

  季前赛已经结束,常规赛即将开打,但仍有多位名头较为响亮的自由球员尚未找到新东家,老将克劳福德就是其中之一。

  但据亚利桑那州当地记者John Gambadoro发推报道:“今天,克劳福德正在和(太阳)代理总经理琼斯,以及主帅科科什科夫会面。”

  尽管已38岁“高龄”,克劳福德仍能成为一名颇有价值的双能卫,对太阳缺乏深度的后场也能提供帮助。

  在接受《亚利桑那体育电台》采访时,琼斯也确认太阳的确对克劳福德感兴趣。

  “贾马尔是我们正在寻找的那类球员,”琼斯说,“我们已向许多自由球员表达出了兴趣,他是其中之一。我喜欢贾马尔,我和他有私交。他是名出色的球员,为人方面也很不错。他就是我们在新赛季所期待的那种类型球员。”

  对于一支不愿再摆烂的球队而言,克劳福德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以自己的职业态度著称,能成为太阳年轻球员们的导师。

  此前,克劳福德曾有意加盟马刺(以及其他球队),但据报道,和那些球队的谈判“都缺乏吸引力”。

  太阳会是“克六”生涯的最后一站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