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詹姆斯有天不听沃顿的了 也会听他的(gif)

就算詹姆斯有天不听沃顿的了 也会听他的(gif)
2018年10月01日 12:23 新浪体育
詹姆斯在场上也听隆指导的! 詹姆斯在场上也听隆指导的!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季前赛继续开打,湖人对阵掘金,最终湖人以107比124不敌掘金。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节比赛里隆多再次扮演主教练的职责让人印象深刻。

  隆多篮球智商极高,他总是能判断场上的局势,正因为这一点某些时候隆多甚至会扮演主教练的责任,给队友安排战术,上赛季在鹈鹕隆多就没少干,弄的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尴尬不已。

  新赛季来到湖人,代表湖人的首场季前赛隆多当然不会放弃自己专长。第一节还有5分钟左右趁着比赛间隙隆多就把场上众人召集到一起,给大家讲解。

  这其中包括了球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曾经也经常给指导队友怎么打,但是在和隆多成为了队友后,詹姆斯也开始听从隆多的指导了,这不你看还听的津津有味,没有任何厌恶感。

  看来以后的比赛里隆多会经常扮演这样的角色,这下主教练沃顿就轻松很多了,前有隆多后有詹姆斯,并且无奈的表示:“无数次在梦中的场景,还是出现在我的眼前。”

  (余恒)

詹姆斯隆多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