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首战大帝飞天虐人!14助狂魔为啥没三双

季前赛首战大帝飞天虐人!14助狂魔为啥没三双
2018年09月29日 09:28 新浪体育
西门斯今天差2分就拿到三双 西门斯今天差2分就拿到三双

  北京时间9月29日,NBA季前赛开打,76人第一个出战,在主场以104-84击退了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联队。[双帝齐发威有多强?操控天赋76人称霸东部]

  “大帝”乔-恩比德打了23分钟,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马克尔-富尔茨得了14分,本-西蒙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8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2分。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13分。

  克里斯-古尔丁为墨尔本联队得了13分,卡斯比-韦尔和普雷格各得19分。

西蒙斯连线富尔茨西蒙斯连线富尔茨

  76人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状元秀富尔茨大部分时间没打,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成为东部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顺利打进季后赛。

  新赛季首战,富尔茨首发出场,甫一亮相,就得到球迷热烈的掌声。恩比德和西蒙斯也首发出场,再加上萨里奇和卡文顿,这很可能是常规赛的首发。

  墨尔本联队有不少美国外援,是澳大利亚的强队。他们丝毫不怵76人,甚至敢跟他们叫板。不过首节他们就挖下两位数的大坑,此后一直苦苦挣扎。

富尔茨抛投富尔茨抛投

  古尔丁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澳大利亚以5-2开局。西蒙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富尔茨也连续两次上篮,76人以10-5反超,此后一直领先。

  76人在篮下为所欲为,除了罚球,前22分都来自篮下。直到本节还有2分41秒时,才由雷迪克投中一记三分。76人此后又强攻篮下,以34-21结束首节。

大帝血帽大帝血帽

  第二节76人命中率下降,不过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56-42结束上半场。

  恩比德上半场8投5中,一人得了16分,而本-西蒙斯表现全能,得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朝着三双进军。雷迪克替补出场,也有11分进账。

富尔茨助攻大帝富尔茨助攻大帝

  澳大利亚的古尔丁发挥出色,14投8中得了19分并抢下4个篮板。不过全队命中率不高,只有38%。

富尔茨跳投富尔茨跳投

  季前赛缩减为5场,各队都会认真备战。不过由于对手相对较弱,76人还是有些大意。下半场一开始,西蒙斯遭到抢断,普雷格在中路接球后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墨尔本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0分,不过76人拿出看家本领,又开始强打篮下,双方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76人以81-64领先。

  胜负没太大的悬念,毕竟两队实力本来就有差距,而76人又取得了较大的优势。最后一节双方派上替补,墨尔本一度将差距缩小为11分,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