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到的新援跟保罗重名!这下训练尴尬了

火箭交易到的新援跟保罗重名!这下训练尴尬了
2018年09月29日 07:53 新浪体育
克里斯的姓跟保罗名字的发音是一样的 克里斯的姓跟保罗名字的发音是一样的

  直播吧9月29日讯 马基斯-克里斯今年夏天在安德森的交易中被送到了火箭。今天克里斯从髋部扭伤中复出,参加了球队的对抗训练,来到火箭之后克里斯的角色更多变成了冲击篮筐的中锋,而不是像在太阳时那样担任大前锋。克里斯认为这样的变化更有利于他技术的发挥。

  “我认为这很棒。”克里斯说道,“更简洁了,不是说更简单,而是对我的要求更明确了。我想球队要求我扮演的角色我是有能力做到的。我想这对我的比赛帮助很大。”

  德安东尼认为身边有很多会组织的球员对克里斯将很有帮助,就像之前的卡佩拉一样。

  “我想这会很有助于他,因为他身边的这些球员。”德安东尼说道,“他只需要做两三件事情,卡佩拉就是他很好的榜样,卡佩拉在自己的角色中很有贡献,克里斯的角色也是这么定义的。”

  由于保罗的名字也叫克里斯,所以当有人在球场上喊“克里斯”的时候克里斯不敢确定是不是喊自己,对此保罗说:“他们喊CP的时候是喊我,喊克里斯的时候就是在喊他。”

  (假舟楫者)

  本文来自zhibo8

克里斯保罗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