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阵中走出个MUD组合!这是詹姆斯给冠的名

湖人阵中走出个MUD组合!这是詹姆斯给冠的名
2018年09月25日 09:53 新浪体育
詹姆斯钦点的名字! 詹姆斯钦点的名字!

  北京时间9月25日是NBA新赛季媒体日的时期,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湖人的关注度相比上赛季是有大幅度的增加的。新援兰斯-斯蒂芬森更新社交媒体,他在上面晒出了他和贾维尔-麦基、迈克尔-比斯利、拉简-隆多四人合照的照片,并且配上文字——给这个组合起个名字?

  这四人是湖人今年夏天除了詹姆斯以外最大牌的4名引援,新赛季他们也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球队老大哥詹姆斯,小兄弟发问那一定得来捧捧场子呀。

  于是詹姆斯在底下回复到:“MUD——被误解(Misunderstood),被低估(Underappreciated),有决心(Determined)。”

  的确这四人在之前饱受质疑,斯蒂芬森和麦基被质疑脑子不够用,时不时会做出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隆多被质疑投篮能力弱,不会和队友相处,比斯利被质疑太多的单打独斗。

  通过评论我们可以看到詹姆斯希望他们4人在新赛季证明自己,成为被大家低估的那种人,同时告诉他们要有决心和企图心才能够取得进步和成功。

  新赛季相信大家会和我一样会非常期待这四小兄弟的发挥,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那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