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赛季能夺冠!莫雷原来还是个历史学家

火箭新赛季能夺冠!莫雷原来还是个历史学家
2018年09月21日 10:26 新浪体育
莫雷说火箭能夺冠 莫雷说火箭能夺冠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报道,尽管今夏休斯顿火箭进行了阵容调整,但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仍相信,火箭是最有望统领西区的球队。他还以史为例,希望火箭在新赛季夺冠。

  据记者Kelly Iko发推报道:“尽管今夏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莫雷仍坚信火箭才是最有望统领西区的球队。”

  另据报道,莫雷坦言西区竞争惨烈,“为了能在西区脱颖而出,几乎每个赛季你都得在竞争中胜出,”莫雷说。

  但莫雷却以史为例,预言新赛季总冠军会花落航天城。“在NBA史上,像上赛季的我们那样赢下这么多场的球队大部分都夺冠了。即使在头一个赛季没能夺冠,在接下来的赛季也夺冠了,”莫雷说,“因此我们无比激动。我们实力不错,有争冠实力,希望在新赛季能夺冠。”

  对此,球迷纷纷调侃:

  “既然是‘大部分’就说明有例外的,火箭究竟属于哪一边?”

  “莫雷充分证明了:学好历史有多么重要。”

  “其实莫雷这番话套在勇士身上也是适用的。”(魑魅)

莫雷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