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后再受昔日乔丹死敌特训 这新星要起飞啊

科比后再受昔日乔丹死敌特训 这新星要起飞啊
2018年09月17日 06:39 新浪体育
哈达威和塔图姆 哈达威和塔图姆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休赛期,凯尔特人的杰森-塔图姆有幸接受科比的指点。近日,塔图姆又接受了NBA传奇球星“便士”哈达威的亲自指导。

  “便士”哈达威曾被认为是“魔术师”约翰逊和乔丹的接班人,他是典型的高大控卫,而且进攻能力非常全面。当年,哈达威和奥尼尔联手带领魔术队打进NBA总决赛,可惜负于了火箭队。

  可惜的是,哈达威的职业生涯被严重的伤病摧毁,目前他在担任教练工作。

  近日,凯尔特人的杰森-塔图姆有幸接受哈达威的亲自指导。从推特上的照片来看,哈达威正在指导塔图姆低位进攻。

  塔图姆在新秀赛季已经展现出巨大的潜力。今年夏天,他分别接受了科比和哈达威的指导,这对他未来的职业生涯无疑有巨大的帮助。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