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公开抨击铁帅和波波 04奥运失利因内讧?

马布里公开抨击铁帅和波波 04奥运失利因内讧?
2018年09月07日 07:01 新浪体育
04年梦之队遭遇滑铁卢 04年梦之队遭遇滑铁卢

  北京时间9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对斯蒂芬-马布里来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那段经历犹如噩梦。时隔多年之后,马布里对那支美国男篮的主帅拉里-布朗和助理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依然耿耿于怀。

  近日,马布里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当年他和拉里-布朗的恩怨,而且还连带抨击了波波维奇。

  “拉里-布朗试图给我设下圈套并把我送回家,他想让我看起来变得很疯狂。”马布里说道。

  “你知道当时波波维奇对我说了什么吗?他对我说:‘你为什么不告诉媒体你的膝盖伤了,我们也会告诉媒体你受伤了,然后就可以离开这支球队。你不想留在这里,拉里也不希望你留在这里。你真的不适合这支球队。’”

  “你们猜我怎么回答波波维奇的,我说:‘波波,为什么你不去告诉拉里-布朗,让他来这里亲口告诉我,你别再给他擦屁股了。’波波对我说:‘你知道吗,斯蒂芬?我正准备那么做。’”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那支美国男篮拥有邓肯、艾弗森、马布里和奥多姆,外加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这三位03一代的代表,但是他们最终只收获一枚铜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