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NBA球员承认患有抑郁症 他曾是希望之星

又一位NBA球员承认患有抑郁症 他曾是希望之星
2018年08月18日 06:27 新浪体育
奥卡福 奥卡福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2015年NBA探花贾希尔-奥卡福在社交媒体上承认自己在和精神抑郁做斗争。

  “很多时候,因为我的身高和职业,人们可能对我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和无数人一样斗争经历同样的挣扎。”奥卡福写道,“在我的余生里,我将一直和精神健康做斗争。如果你今天也在经历同样的挣扎,请不要害怕,而是应该告诉别人并寻求帮助。”

  过去这一年,多位NBA球员公开承认患有精神抑郁,包括凯文-勒夫和德玛尔-德罗赞,奥卡福是最近一位承认这点的NBA球员。

  今天,奥卡福还在IG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看得出来,通过休赛期的训练,他的身体状态非常不错。

  今年夏天,奥卡福和鹈鹕队签了一份2年期的非保障合同,他将努力留在NBA。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