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快船是洛杉矶最佳球队 将杀入季后赛

火箭旧将:快船是洛杉矶最佳球队 将杀入季后赛
2018年08月17日 10:41 NBA综合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Amico Hoops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在球场上就是一位从不服输的球员,在场下他也是这样。在快船季票持有者聚会上,贝弗利称快船是洛杉矶最棒的球队,并且他们将会在2018-19赛季杀入季后赛。

  “我现在告诉你们,我们无疑是洛杉矶的最佳球队,”贝弗利如是说,“凭借我们的阵容和深度,会在每个夜晚尽全部的努力来杀入季后赛。”

  上赛季贝弗利因为右膝受伤只参加了1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2.2分4.1个篮板和2.9次助攻,人们也将其看作是联盟中最好的一对一防守的后卫。在接受了微创手术和半月板手术之后,30岁的贝弗利已经完全康复,并且迫不及待迎接新赛季的开始。

  “我真的准备好了,”贝弗利补充道,“我希望要上场打比赛,不只是说说而已。我现在非常强壮,我处于我一生中最好的状态,你们不久之后就能见识到了。”

  原文链接:http://amicohoops.net/clippers-beverley-we-are-the-best-team-in-l-a/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