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队下季要摆烂 最强内线西部老三都是纸老虎

这5队下季要摆烂 最强内线西部老三都是纸老虎
2018年08月17日 06:18 新浪体育
开拓者也要摆烂? 开拓者也要摆烂?

  北京时间8月15日,距离2018-19NBA新赛季开始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很多球队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为了来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一些实力强劲的球队可以为了更高的奖金甚至总冠军而奋斗。不过有些球队则需要摆烂,为了明年的选秀而做准备。

  孟菲斯灰熊

  迈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是灰熊保留的主体部分,大家都清楚小加索尔之前和球队有过不和,而且康利的伤病一直影响着他,新赛季开始后他能恢复到几成,都是一个未知数。

  灰熊一直试图在攻防转换节奏加快的小球时代寻找突破口,但是他们现有的阵容并不能带来太多帮助。2019-20赛季的NBA对他们很重要,因为那可能是康利在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加索尔可能已经跳出合同,钱德勒-帕森斯的溢价合同苦恼会得到解决,他们会得到更多的薪金空间来运作。

  他们需要除了贾伦-杰克逊之外的另外一位有天赋球员,来开启重建计划。2019年参加选秀的年轻人中,RJ-巴雷特和锡安-威廉姆森相当出色。幸运的是,灰熊队当年在杰夫-格林的交易中,他们送出的首轮签是前八顺位受保护的。因此在选秀上孟菲斯人也有很大机会,夺取新星。

  夏洛特黄蜂

  留下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是一个不错的决定,但是如果给巴图姆开出一年2600万合同,不如开启重建计划。黄蜂的主体阵容保留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本是一支可以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但不妙的是黄蜂很难取得足够的胜场。他们有自己的选秀权,这是交易的筹码。但摆在面前的事实就是,巴图姆背负的合同让其他球队很难接手。而且沃克虽然受欢迎,但黄蜂也不好将他处理掉。

  黄蜂现阶段注定是一支平民球队,尽可能给年轻人更多表现机会,让年轻力量快速崛起,从而在下一次选秀中建立起让人有所期待的阵容体系。

  底特律活塞

  德拉蒙德和格里芬这对双塔组合,在东部竞争较为宽松的情况下,要想带领活塞有所突破,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因为除了这两位全明星球员,活塞很难再有其他得力助手。

  这两位球队的顶级球员,一年的薪水接近7000万美元。活塞队需要通过选秀摘取年轻球员,从而纠正他们之前在运作中的失误。同时把双塔处理掉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他们的存在会给对手施加一定的威胁。雷吉-杰克逊的身价逐渐在贬值,他或许是活塞第一个送走的人选。

  如果他们期待在未来有所作为,季后赛的目标应该暂且搁置。交易他们手中的球星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坏主意,因为除了格里芬和庄神之外,他们几乎完败。

  洛杉矶快船

  快船拥有一手好牌,但并不特别出众。他们有足够的轮转球员,但是缺少建队基石。派上年轻的后卫来代替老将,给他们一些发挥的空间。托福里斯-哈里斯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未来一个赛季会让他的身价得到提升。

  一位具备超巨潜质的球员,是一支球队重建的必需。目前快船队并没有这样的球员,而且下赛季他们如果没有获得优秀的战绩,获得莱昂纳德的机会将会变小。但是如果他们在乐透区抽中了15位之外的选秀权,这就会让凯尔特人从中受益。因为之前他们给灰熊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在前14位是受保护的。

  快船需要处理掉加里纳利的合同,从而让他们在2019年自由市场有更多操作空间。

  波特兰开拓者

  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在西部季后赛之旅后,他们将会承担着繁重的任务。高价续约埃文-特纳让开拓者付出了代价,然而并没有弥补球队阵容的弱点。

  交易后场双枪将会有足够的机会,让开拓者甩开特纳和莱昂纳德的溢价合同。他们需要在新赛季表现糟糕一些,从而为未来做一些准备。有了足够的薪金空间之后,开拓者会在2019年的自由市场中拿到一位声名响亮的球员。

  (珅葳)

快船活塞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