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湖人球衣首次上身!还穿着科比的鞋(图)

詹姆斯湖人球衣首次上身!还穿着科比的鞋(图)
2018年08月09日 09:26 新浪体育
笑的像个200斤的胖子! 笑的像个200斤的胖子!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加盟洛杉矶湖人之后,今天身着球队战袍,进行了定妆亮相并公开晒出照片。

  詹姆斯今天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在Instgram中晒出两张自己的照片。从两张照片中可以看出,詹姆斯身着湖人队金色23号战袍。坐在化妆间的他,脚上还穿着科比的球鞋,一双湖人配色的Kobe 1 Protro联名款。

  另外一张詹姆斯的背影图片,脚上的袜子仍旧配有“国王”的标志。看来詹姆斯来到湖人,仍旧要在新帝国延续自己的王者风范。并且他在图片旁边配上了这样一段话:“#我是国王#湖人秀。”

  据悉詹姆斯之所以能够在湖人穿上“23号”球衣,是因为名宿塞德里克-塞巴洛斯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勒布朗曾经给他打电话说想要23号幸运球衣,并且征得了他的同意。

  上赛季詹姆斯场均为骑士队出战36.9分钟,贡献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

  (珅葳)

詹姆斯湖人球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