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与克林顿声援詹姆斯!就差直接怼特朗普了

萧华与克林顿声援詹姆斯!就差直接怼特朗普了
2018年08月05日 06:4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再获力挺 詹姆斯再获力挺

  北京时间8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讽刺勒布朗-詹姆斯,NBA总裁亚当-萧华和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分别发声明支持詹姆斯。

  “勒布朗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是最有成就的运动员之一。”萧华在声明中写道,“他经营着一家非常成功的媒体公司。他让成百上千个学生获得上大学的机会。近日,他在阿克伦创办了一所学校,而且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学费、餐费和交通费。我非常欣赏勒布朗的智慧和商业头脑,而且对他为社区所做的贡献充满敬意。”

  此外,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也在推特上力挺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很棒的居家男人,不可思议的球员,而且不断回馈社区。他从不惧怕说出自己的想法。他是一位世界顶级的运动员。我们这个世界需要更多像他这样的人。”希拉里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