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新赛季无需证明什么 专注于保持健康

最强175:新赛季无需证明什么 专注于保持健康
2018年07月31日 04:23 新浪体育

  直播吧7月31日讯 近日,掘金后卫小托马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采访中,小托马斯表示自己无需在新赛季证明什么,自己只想在新赛季保持健康。

  谈到掘金新赛季的目标:“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上个赛季,掘金离季后赛仅仅一步之遥,我来到这里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球队主帅马龙相信我,作为一名球员作为一个男人,他给了我机会,我就会利用好这个机会!”

  自从小托马斯进入到联盟以来就遭受着各种质疑,但小托马斯却用着自己的表现打了无数人的脸。

  然而在过去的一年里,小托马斯由于伤病的问题再次被大家推到风口浪尖上。

  对此,小托马斯表示:“我无需在新赛季证明什么东西!只要我能保持健康,人们知道我能为这支球队带来什么。当我场均拿到30分的时候,他们依然在质疑我的表现。所以没关系,无论我的表现好坏,他们都不会停止对我的质疑。”

  (Akon)

  本文来自zhibo8

托马斯赛季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