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丢掉这俩人就是失败?还记得去年的保罗吗

火箭丢掉这俩人就是失败?还记得去年的保罗吗
2018年07月29日 09:55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回击质疑 德安东尼回击质疑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谈到外界对休斯顿火箭今夏运作的质疑,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这和他们去年引进克里斯-保罗时一样,而他们要做的就是证明人们是错的,虽然他也讨厌失去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巴莫特。[火箭死亡五臀即将上演!NBALIVE抢先体验]

  对于火箭今夏的运作,外界非议不少,对此德安东尼也有所耳闻,他想做的就是证明人们的质疑是错的。

  “我想到两件事,我可不愿被人们嘲讽,”德安东尼说,“当初我们得到克里斯,让他来搭档詹姆斯(-哈登)时,他们也说过同样的话,我知道他们为什么那样说。但他们根本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了解球队的内部运作。此外,他们也并非100%清楚什么重要什么不重要,以及哪些是绝不能失去的,以及哪些是可以弥补的。我对此非常理解。”

  德安东尼接着说:“我们的工作就是要证明他们的错误,近2年我们一直在这么做。他们曾说,‘詹姆斯(哈登)不能打控卫’,‘这些球员没法在一起配合’,但我们却迈出了一大步。如果我们想击败勇士,这也是所有人孜孜以求的,你就得赌一把,希望一切能命中靶心。我不是说这肯定会发生,但我很有信心,对现有阵容也很满意。而且我相信即便是最差的情况,我们也会表现出色,希望我们能迈出那最后一步。”

  德安东尼相信火箭新援詹姆斯-恩尼斯将带来惊喜,并认为火箭今夏的每一笔引援都“格外重要”。此外,火箭还续约了保罗和克林特-卡佩拉,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

  “失去特雷沃和卢克绝对会令你不快,但这已成事实,”德安东尼说,“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我们会想念他们。但与此同时,这也给了其他球员机会……我们也要向前看,这一变故已经发生,我们要努力在最大限度上进行弥补。”

  最后谈到保罗和卡佩拉的续约,德安东尼还调侃说:“我不认为(一份新合同)会改变克里斯的生活,他的生活已非常棒了,但这绝对会改变克林特的生活。”(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