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自曝加盟掘金真因 有个人能让他做自己

最强175自曝加盟掘金真因 有个人能让他做自己
2018年07月27日 23: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the score报道,丹佛掘金用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签下以赛亚-托马斯,而促成这笔签约的关键在于球队主帅迈克尔-马龙。

  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小托马斯接受采访时表示,马龙教练正是他选择加盟掘金的重要原因。

  “我信任他,而他也信任我。”小托马斯说道,“我只是想要找机会与能让我做自己的人共事。马龙教练是全联盟最早允许我做自己的人之一,他给了我自由发挥的机会,我知道他在丹佛也会给我这个机会的。”

  “做我自己,这就是我选择丹佛的唯一理由。我知道马龙教练会让我成为真正的以赛亚-托马斯。”小托马斯说道。

  小托马斯生涯前期为国王效力期间曾与马龙教练共事,他在马龙教练麾下场均能拿到20.3分,场均出场时间为生涯最高的34.6分钟。

  伤病的困扰在上赛季绑缚了小托马斯的手脚,并且也影响了他在自由球员市场的行情,在底薪加盟掘金后,他需要重新向外界证明他的价值。

  小托马斯说道:“在NBA像我这样的人并不多,没有多少像我这样的人能进入NBA。每个赛季对我来说都是一场战役,因为我是异类,我对此也能理解。我很好,但我必须不断地证明人们是错误的,这很糟糕,可这就是我的剧本。”

  采访的最后,小托马斯还谈到了球队的年轻球员贾马尔-穆雷,他说道:“贾马尔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他提升到下一个层级,变得愈加出色。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这么做。我还很年轻,但我在联盟中各种事也都见多了,我来到这里之后将会尽我所能地帮助球队。”

  本文来自:NBA官网

马龙托马斯教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