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晒图致敬表哥! 四大分卫的传说一人传承

麦蒂晒图致敬表哥! 四大分卫的传说一人传承
2018年07月27日 10:18 新浪体育
卡特老当益壮 卡特老当益壮

  北京时间7月27日,在签约亚特兰大老鹰后,文斯-卡特将迎来NBA生涯第21个赛季,令人啧啧称奇。近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就特意为表哥送上祝福,称其“不可思议”。

  卡特仍没打算告别NBA,他和老鹰以一年240万美元底薪合同签约,2018-19赛季也就此将成为老飞人第21个NBA赛季。从1998年选秀进入联盟,卡特在NBA已翱翔了20年。

  这一成就无疑是惊人的,连卡特的表弟麦蒂也忍不住叫好。今天他更新ins,上传了一张卡特的照片,并在其后写到:

  “文斯将迎来第21个赛季,这真不可思议。这么些年来他始终保持着完美的体型,仍抱有对比赛的渴望,想做到这些真心不容易。”

  麦蒂上一次在NBA亮相还是在2012年,距今6年过去了,卡特仍不服老。球迷也感慨:“当年的‘东艾西科,南麦北卡’,如今只剩一人了!”

  (魑魅)

卡特麦蒂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