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砍29分赢球!德罗赞已提前完美融入马刺体系

只砍29分赢球!德罗赞已提前完美融入马刺体系
2018年07月23日 17:22 新浪体育
德罗赞和盖伊 德罗赞和盖伊

  德罗赞和盖伊一起出现在德鲁联赛,他们的球队MHP以94-79拿下比赛的胜利。

  卿们知道他们的球队MHP,是啥意思吗?MHP——the Most Hated Players,最让人讨厌的球员,这志向不错啊。

  人间不值得,开心就好!

  这支MHP现在的战绩是7胜2负,分区第3。分区第一是德鲁联赛老牌强队——BB4L(卫冕冠军)9胜1负,这支球队没啥NBA球星,不过战绩一直都不错。

  全场比赛德罗赞砍下29分4板,盖伊28分7板,可以可以,这得分非常马刺。

  看来德罗赞还没正式穿上马刺球衣,就已经提前融入球队了,能拿29分就绝对不拿30分,永远只在波波维奇生气的边缘疯狂试探。

  比赛中德罗赞和盖伊还有不错的配合,德罗赞给盖伊传了个非常漂亮的球,后者3分命中。

  眼看下赛季马刺就是这俩当家做主,很多人不禁就想起当年在多伦多,这两人一起打的铁吧?!那是2013年的冬天,那年的多伦多特别冷。

  盖伊在猛龙创造了生涯最低的命中率——38.8%,而德罗赞多伦多小铁王的名号也不是随便叫的。

  看了这场德鲁联赛的比赛,马刺球迷的心应该稍微安了一点点。

  德罗赞全场9投6中,全都是2分出手,中投小王子果然名不虚传。

  当然,今天德罗赞更多都是扣篮,打得那个叫做激情四射,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还有这种借板助攻暴扣的!

  看得出来德罗赞玩的挺开心的,这挺好的。

  不过进6个球拿到29分,这……登哥是你吗,登哥?!德罗赞全场搏到18次罚球,进了17个。

  盖伊17投10中,3分球10投5中,这效率可以吧?!

  还是有点期待下赛季的马刺,很想知道德罗赞在波波维奇手下能放出怎样的光芒。

  哦,对了,赛后德罗赞还把自己的原味战靴送给了一名特意过来支持的猛龙球迷,都是真爱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