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得到詹姆斯绝非偶然 八年前就已开始铺路

湖人得到詹姆斯绝非偶然 八年前就已开始铺路
2018年07月23日 08:05 新浪体育
老巴斯和詹姆斯 老巴斯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夏天,湖人队终于得到了最大牌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但是早在2010年夏天,当时湖人队的老板杰里-巴斯就希望能够和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会面。[湖人詹皇提前体验!手机没内存都不删的NBA手游]

  2010年,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当时他和多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进行了会面。虽然湖人队得到詹姆斯的希望非常小,但是这并不妨碍老巴斯希望和詹姆斯见一面。

  “能够了解这个家伙(詹姆斯)总是一件好事。”老巴斯的儿子乔伊-巴斯回忆起父亲当时对他们说的话。

  联盟的规定允许球队可以和任何自由球员进行会面。老巴斯认为如果和詹姆斯会面的话,他可以向詹姆斯介绍湖人队的愿景,从而为未来的合作埋下种子。

  “勒布朗一直都是我父亲感兴趣的球员。”现任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说道。

  2010年的湖人队刚刚完成两连冠,而且球队当家科比正值巅峰,但老巴斯显然已经把眼光放在了未来。8年之后,湖人队终于得到了詹姆斯,并且看到了复兴的希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