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向热火要价至少1年530万 这让后者犯了难

韦德向热火要价至少1年530万 这让后者犯了难
2018年07月21日 10:32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迈阿密哨兵报》的热火记者纳瓦罗报道,如果德维恩-韦德决定下赛季继续打球,他对热火队的报价将至少是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

  “如果韦德决定回归,大多数人预计他在和热火队的合同谈判中将至少要求得到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迈阿密哨兵报》的热火记者纳瓦罗写道,“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表示最终将取决于热火队老板阿里森是否愿意为了续约这位12届全明星球员而支付奢侈税。韦德在今年季后赛首轮与76人那轮系列赛的表现依然很高效。”

  热火队目前阵容里有12名球员,而且他们已经超出奢侈税线400万美元左右。

  毫无疑问,热火队有兴趣留下队史传奇韦德。据纳瓦罗透露,在与艾灵顿达成合同之前,热火队曾多次联系韦德并想知道他是否决定回归。

  然而韦德在中国行的活动中明确表示他需要在返回美国之后再考虑下赛季是否继续打。

  (罗森)

热火韦德爱玲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