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NBA首席鸽王重新谈合同!440万不要是为啥

今夏NBA首席鸽王重新谈合同!440万不要是为啥
2018年07月19日 10:57 新浪体育
别利察此前鸽了76人 别利察此前鸽了76人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刚以家庭原因实则是不满报价而放了费城76人鸽子的内马尼亚-别利察,又在弗拉迪-迪瓦茨的劝说下,在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商讨一份合同,重返欧洲未必是他理想的选择。

  此前据《The Athletic》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别利察曾和76人达成签约一年的口头协议,但近期他却通知76人不会签约,理由是“要为了家庭做出选择”,而留在欧洲打球。球迷调侃:“别利察就是2018版的德安德烈-乔丹。”

  但据欧洲篮球专家David Pick透露,有消息称别利察实际上是对76人开出的一年440万合同有所不满,一来他想要一份多年合同,不想在费城效力一个赛季后再次搬家;二来别利察认为这一合同也无法体现自己的价值。

  因此,一旦有其他NBA球队抛出橄榄枝,别利察仍可考虑留在NBA,而这支球队就是国王。有消息称,国王总经理、对别利察而言堪称塞尔维亚篮球泰斗的迪瓦茨在当地时间周三和其面谈,当面向别利察解释了为何他留在NBA比回到欧洲更有价值。另据Pick透露,诸如费内巴切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等欧洲豪门皆对别利察不感兴趣,这可能促使别利察留在NBA。

  有消息称,薪资空间充足(2050万)的国王可能会给现年30岁的别利察开出一份长期合同,而这正是别利察孜孜以求的。

  若加盟国王,别利察会在侧翼和前场扮演重要角色。2017-18赛季,身高2.08米的别利察为森林狼出战67场,场均得到6.8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1.5%。国王对别利察进行过研究,认为他是一位技术娴熟的空间型大个。

  今年选秀,国王将来自杜克的马文-巴格利选为榜眼,此外,国王内线还有技术出众,但因伤错过菜鸟赛季的哈里-贾尔斯,新赛季也将迎来首秀。接下来,国王将继续搜寻能打多个位置的多面手。(魑魅)

别利察国王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