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火箭老妖不打算就此退役 他还想再打1-2年

37岁火箭老妖不打算就此退役 他还想再打1-2年
2018年07月19日 07:44 新浪体育
乔-约翰逊 乔-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乔-约翰逊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至今仍未签约。不过他并没有计划打算退役,而是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在NBA征战1-2个赛季。[休赛期不寂寞!NBA LIVE成就你的传奇]

  七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的约翰逊,即将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第18个赛季。今年37岁的他,上赛季与爵士队达成买断协议后,加盟了休斯顿火箭。在火箭效力期间,场均能够贡献7分,三分球命中率为27.6%。现如今约翰逊的合同已经到期,他成为了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据相关人士透露,约翰逊并未打算退出NBA舞台,他还希望能够继续征战最少一个赛季。当然至今不能确定,约翰逊能否收到火箭队的续约合同。而其他球队能否给这位老将一次机会,让约翰逊得以继续留在NBA。这一切将从他今年夏天的训练状况,包括身体状况而决定。

  约翰逊职业生涯场均出战34.7分钟,贡献16分4个篮板和3.9次助攻。曾先后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菲尼克斯太阳、亚特兰大老鹰、布鲁克林篮网、迈阿密热火、犹他爵士和休斯顿火箭共7支球队。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