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阿玛发深情长文告别马刺 十张老照片看哭了

皇阿玛发深情长文告别马刺 十张老照片看哭了
2018年07月19日 05:48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和猛龙已经完成一笔重磅交易,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一起去了多伦多。得知这个消息后,丹尼-格林在IG上写了一大段文字,并向马刺队和马刺球迷告别。[NBA LIVE王朝模式开启,重温马刺峥嵘岁月!]

  “圣安东尼奥,无法表达我对你的爱,以及这里的球迷和这支球队。我想感谢你们所有人,能够让我在这么多年里经历一些美妙的事情。我在这里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会一直珍藏。经历了起起伏伏,你们一直让我感觉很特别。我想特别感谢波波和RC(布福德),你们是最早相信我的人,并且给我提供机会。感谢我的队友们,一直以来都鼓励我并且支持我(我最想念的将是你们)。我们一起经历过太多的战斗。感谢这个社区能够接纳我,并让我感觉像家一样。你们所有人都会成为我生命里重要的组成部分,你们永远都会是我的家人!爱你们!期待着我在多伦多的下一个篇章!”格林在IG上写道,而且他还晒出了多张与马刺相关的照片,封面是当年马刺队夺冠之后他和波波维奇拥抱庆祝的照片。

  丹尼-格林是2009年的二轮秀,从2010年开始,他就一直在马刺队效力,并在2014年帮助马刺队夺得总冠军。

  (罗森)

马刺格林布福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