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大价钱只租莱昂纳德一年?猛龙才不会这么傻

花大价钱只租莱昂纳德一年?猛龙才不会这么傻
2018年07月18日 21:37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沃神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交易,科怀-莱昂纳德和德玛尔-德罗赞互换东家。虽然莱昂纳德此前声称不会与洛杉矶以外的球队续约,但猛龙队表示有信心留下他。

  莱昂纳德一直声称希望回到自己的家乡洛杉矶,并表示不会和湖人快船之外的球队续约,这让很多追求者都不敢轻易出价。毕竟没有球队会接受马刺的漫天要价,为了租用一个刚从大伤中康复的人一年。

  甚至在交易达成之前,还有消息传出,莱昂纳德称无意为猛龙效力,而且也不会给出续约承诺。这个背景下猛龙还是迎难而上,给出了让马刺心动的报价,最终完成。交易达成之后,猛龙队表示有信心在明年与莱昂纳德续约,这也是促成猛龙最终选择完成这笔交易的原动力。

  猛龙有信心留下莱昂纳德并不是一个伪命题。在续约金额上,猛龙通过交易获得了莱昂纳德的鸟权,这就意味着在明年夏天双方可以签下一份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如果莱昂纳德选择离开,则只能与其他队签下最高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

  虽然莱昂纳德此前一直声称明年会加盟洛杉矶的某支球队,但猛龙仍有信心用一个赛季改变前者的态度。

  (云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