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觉得勇士5星合体不算过分 看看这个对比图

如果觉得勇士5星合体不算过分 看看这个对比图
2018年07月07日 10:58 新浪体育
这个对比太扎心了 这个对比太扎心了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外界掀起了一片热议。卫冕冠军下赛季阵容中将会有五名全明星球员,如此豪华的配置让其他球队难以望其项背。

  在一张图片中可以看出,虽然目前自由市场仍有多名球员还未确定下家,但是上赛季的全明星球员的归属,基本尘埃落定。

  下赛季没有全明星球员球队有11支球队,其中只有一支球队在上个赛季晋级到了季后赛,其余10支多数都沦为了联盟的鱼腩球队。有13支球队新赛季将只有1位全明星球员,这一比例占到了联盟接近半数。

  多伦多猛龙队、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尼苏达森林狼、俄克拉荷马雷霆和华盛顿奇才,共五支球队拥有两名全明星压阵,他们都在上个赛季杀入了季后赛。

  拥有3-4名全明星的球队,在联盟中并没有出现。但是在最后一栏中金州勇士独树一帜,他们阵容中一共有五位全明星,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和考辛斯。如此大的差距,让其他球队的球迷们感到了一丝无助。虽然比赛还没有正式开打,但阵容上的劣势已经显现出了一些差距。

  有网友调侃道:勇士队当之无愧成为联盟的明星“领头羊”。

  (珅葳)

全明星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