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篮网达成买断协议!一年530万加盟东部第八

魔兽篮网达成买断协议!一年530万加盟东部第八
2018年07月04日 05:50 新浪体育
霍华德 霍华德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与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买断协议,在买断澄清期过后,他将加盟华盛顿奇才队。[魔兽依然大杀器!玩NBALIVE对抗五星勇士]

  据悉,奇才将以一份一年的迷你中产特例签下霍华德,按照今年的工资帽,迷你中产特例为530万美元。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当天,霍华德被黄蜂交易到篮网队,但双方都无意继续合作,一直在商谈买断事宜。

  今天,双方终于商谈成功,将在7月6日黄蜂和篮网的这笔交易正式达成之后完成买断,而且霍华德已经与奇才达成口头协议,在澄清期过后将与奇才签下一份一年530万美元的合同。

  在上周用首发中锋马辛-戈塔特换来快船队的奥斯丁-里弗斯后,奇才首发中锋的位置一直处于空缺状态,霍华德上个赛季场均能贡献16.6分和12.5篮板,对奇才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首发中锋人选。

  (云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