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裁底薪加盟勇士!美服第一喷子是真敢P图

NBA总裁底薪加盟勇士!美服第一喷子是真敢P图
2018年07月03日 11:26 新浪体育
坎特真的敢P图…… 坎特真的敢P图……

  北京时间7月3日,纽约尼克斯队球员伊尼斯-坎特,今天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晒出一张经过PS后的NBA联盟总裁亚当-肖华图像,并表达了自己对勇士集体抱团的不满情绪。

  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不久,坎特就宣布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继续留在尼克斯队。然而在今天考辛斯宣布加盟勇士之后,外界的舆论全部指向NBA联盟,有记者甚至认为NBA下赛季的比赛可以直接取消,坎特则将矛头直接指向了联盟总裁。

坎特推特截图坎特推特截图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我,亚当-肖华已经同意中产特例加盟金州勇士队。”坎特在推特上写道。并且在这段文字下面,他还晒出了一张经过PS处理,肖华身着勇士队“1号”球衣的照片。

  有网友调侃道:难道麦基昨天的离开正是肖华为了自己加盟勇士,所埋下的伏笔吗?这件球衣一定会被勇士队所退役的。

  (珅葳)

萧华坎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