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巨头勇士CBA冠军坐不住了!要带衣服带饭来投

5巨头勇士CBA冠军坐不住了!要带衣服带饭来投
2018年07月03日 11:07 新浪体育
你是认真的吗! 你是认真的吗!

  北京时间7月3日,德马库斯-考辛斯加盟金州勇士后,引来了外界一片热议。中国球员郭艾伦看到这条消息后,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内容,他表示愿意自带球衣加入湖人,为抵抗勇士做出贡献。

  卫冕冠军在昨天放走贾维尔-麦基之后,今天立刻引援考辛斯,不但填补了内线的空缺,还让他们原本相对薄弱的一环,得到了补强。中国球员郭艾伦见此情况,为NBA联盟其他球队鸣不平,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看不下去了…太过了…准备加入湖人对抗勇士……也只有这一个办法了…球衣都不用给我发…我自己带。”随后他又在自己的评论中写道:“饭也不用管,中午我自己带盒饭。”

  郭艾伦在微博中配图,是自己身着一件黑色短袖T恤衫,这件衣服上写着“HU人”的标识。而之前有消息称,郭艾伦连续两年受到了NBA球队的邀请,希望他能够征战夏季联赛,但都被他一一拒绝。

  有网友调侃道:大侄子的大侠风范,值得每一个人给他众筹机票钱。

  (珅葳)

郭艾伦考辛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