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欲插手追逐西部板王!需要他2400万变530万

勇士欲插手追逐西部板王!需要他2400万变530万
2018年06月30日 12:09 新浪体育
勇士要追逐一下小乔丹试试 勇士要追逐一下小乔丹试试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虽然可能性非常微小,但是金州勇士队仍会尝试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德安德烈-乔丹。

  今天,小乔丹正式跳出了最后一年的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与此同时,独行侠队被认为是小乔丹的潜在下家。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将会加入对小乔丹的争夺。

  “虽然勇士队知道成功的几率很小,但是联盟的消息人士说勇士队至少打算尝试着追一下德安德烈-乔丹,他不仅和凯文-杜兰特是好哥们,而且曾是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的客户。”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

  (注:鲍勃-梅耶斯曾经是一位NBA经纪人)

  以勇士队的薪金结构,如果想要得到小乔丹,除非他自己愿意大幅降薪。

  “加盟勇士队需要小乔丹接受一份起薪为53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但即便是这样,勇士队下赛季也要多支付超过2700万美元。但是联盟里已经传了好几个月,那就是勇士队只是会尝试着追小乔丹。”斯坦恩继续写道。

  最后,斯坦恩承认独行侠是签下小乔丹的热门球队,因为他们已经腾出了约2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罗森)

乔丹勇士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