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在NBA里波波维奇劝的酒 还有人敢不喝

震惊!在NBA里波波维奇劝的酒 还有人敢不喝
2018年06月30日 11:35 新浪体育
波波劝酒都敢不喝的咯! 波波劝酒都敢不喝的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请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18号秀,朗尼-沃克吃了一顿晚饭。

  作为整个NBA联盟对酒最有研究的人,在晚餐结束后,波波老爹拿出了一瓶他珍藏的红酒,想用美酒来给今天的晚餐做一个终结。可是当他给沃克劝酒的时候,小伙子,竟然拒绝了!!

  什么?竟然有人还能干出这种事儿来?波波维奇劝酒,这可以算得上是很高规格的待遇了,作为一个菜鸟,他竟然敢不喝?

沃克晒出的波波的酒沃克晒出的波波的酒

  不过呢,沃克也有着自己非常正当的理由。他说道:

  “我告诉他我不能喝,因为我只有19岁。他一脸懵逼的看着我,就好像在问‘咋的你还能不喝酒呢’然后我就再次跟他说了一次真的不行,因为我只有19岁,真的不能喝酒。”

  好吧这真的不能赖他,因为这是美国的法律规定,法定的饮酒年龄,是21岁,所以这个孩子不喝酒,反而是正确的。不过也有马刺球迷看到这个新闻之后调侃称,等沃克去猛龙打客场就可以喝了,因为在加拿大,法定饮酒年龄,恰好是19岁!

  (TD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