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最热大前Top10:无冕扣篮王+不老男神

自由市场最热大前Top10:无冕扣篮王+不老男神
2018年06月30日 06:30 新浪体育
戈登 戈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进入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是最大的戏剧发生地。《hoopshype》列出了今年夏天最热门的自由球员榜单。下面让我们看看今年夏天最热的十大自由球员大前锋吧。

  1。阿隆-戈登

  典型的现代大前锋,拥有变态的运动能力和一定的控球技术,他能否成为一名稳定的三分射手将决定他的最终极限。

  2。朱利叶斯-兰德尔

  兰德尔是联盟里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他在第四个赛季就成为了一个强力的前锋,但是他还不确定是否能留在湖人。

  3。德里克-费沃斯

  费沃斯一名复古大前锋,他有令人尊敬的面筐能力,出色的传球能力和强大的篮板能力,他正在恢复状态。

  4。德克-诺维茨基

  未来的名人堂成员,虽然诺维茨基已经年纪大了,但是他在一定程度上依然可以保持高效率进球。

  5。赛迪斯-杨

  一个速度很快的大前锋,即便没有三分球能力也能高效得分,缺点是身材较矮,而且没有三分球拉空间能力。

  6。卢克-理查德-巴莫特

  面面俱到的全能前锋,他能防守能投三分,他在火箭又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出色的角色球员。

  7。迈克尔-比斯利

  超强的得分能力是比斯利的标志,来到中国接受社会主义改造后,比斯利终于成为了一个稳定的球员。他现在是一个优秀的得分手,不错的篮板手,和一般的防守球员。

  8。厄尔森-伊尔亚索瓦

  年纪较大的、经验丰富的欧洲球员,相比防守,他的进攻更可靠,而且能拉开空间。

  9。蒙特雷斯-哈雷尔

  一个充满爆发力的大个子,他是篮下的优秀终结者,擅长空中接力。他在赛场上时,能让快船打得更加流畅。

  10。大卫-韦斯特

  有经验的大个子,具备较远的射程,但最致命的区域依然是中投。他能做正确的判断,是更衣室的定海神针。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