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自曝曾和哈登当面对峙!凭这赢得MVP尊重

书豪自曝曾和哈登当面对峙!凭这赢得MVP尊重
2018年06月10日 06:45 新浪体育
书豪与哈登 书豪与哈登

  北京时间6月10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控卫林书豪在亚洲之行发表了一次演讲,在谈到其中一个话题的时候,他透露自己在火箭队效力期间曾当面与詹姆斯-哈登对峙。

  林书豪一直给人一种谦逊的感觉,即便是“林疯狂”那段时间,书豪依然显得十分谦逊。

  近日林书豪在亚洲行的活动中发表了一个演讲,他谈到了一个话题,那就是保持谦逊并不意味着你得成为一个老好人,他还举例称在火箭队效力期间曾和当家球星哈登当面对峙,并因此赢得了哈登的尊重。

  “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和哈登当面对峙。”书豪说道,“当时他一直对我做出一些不好的身体语言,虽然他说得并没有错,但是他的身体语言是不对的。我当时鼓足了勇气才进行反击,我等了很长时间才那么做的。”

  “当那一刻真的来临时,我非常紧张。”他继续说道,“但是那一天我赢得了他的尊重。然后我们开始交流,我告诉他我可以变得自信,我也可以变得谦逊。我可以用正确的方式说话,我也可以坚持自己的立场。”

  2012年夏天,火箭队将林书豪从尼克斯队挖过来,并把他视为核心。但是仅仅几个月之后,火箭队就通过交易得到哈登。起初,林书豪和哈登是火箭队的首发后场搭档,但是书豪逐渐沦为替补,并且在2014年夏天被交易到湖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书豪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