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死亡笔记再次瞄准骑士!这次难道真要0-2了

科比死亡笔记再次瞄准骑士!这次难道真要0-2了
2018年06月03日 11:05 新浪体育
科比这次要分析勒夫的防守 科比这次要分析勒夫的防守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通过推特宣布他在新一期的《细节》节目里将分析骑士队的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安卓专享《NBA LIVE》东西詹联手抗勇士]

  “今晚新一集的《细节》,我们将分析凯文-勒夫在骑士和勇士这轮系列赛的防守。”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科比的这条推特估计会让骑士队球迷感到心凉,因为自从这位湖人名宿推出《细节》节目以来,它已经成为了“死亡笔记”一样的存在。

  被科比在《细节》里分析过的球员,不是在随后的比赛中输球,就是最终被淘汰出局。

  上一期《细节》,科比分析了詹姆斯和杜兰特,结果骑士输球,而杜兰特的表现令人失望。现在,科比又将分析勒夫的防守,而总决赛第2场明天打响。

  (罗森)

科比骑士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