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詹姆斯淘汰后记者收到1份礼物 脸都绿了(图)

被詹姆斯淘汰后记者收到1份礼物 脸都绿了(图)
2018年06月03日 10:26 新浪体育
詹姆斯把人家打出心理阴影 詹姆斯把人家打出心理阴影

  北京时间6月3日,这个夏天对多伦多猛龙而言必定不好过,连跟队记者也一起“遭殃”。近日《Raptors Republic》记者Blake Murphy晒出了他收到的“最糟糕的礼物”:一件印有“LEBRONTO”字样的T恤。

  本季猛龙兵强马壮,以队史最佳的59胜23负拿下东区第一,大有问鼎东区的态势。但结果却让他们大失所望。东区第二轮,猛龙以0-4脆生生地倒在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脚下,哪怕两队常规赛战绩相差9个胜场,哪怕后者经历了七场大战才从首轮杀出。

  由于詹姆斯在系列赛中发挥神勇,所谓“LEBRONTO(勒布伦多)”的戏谑称号也就此流传开来。毫无疑问,这对于猛龙上下和球迷而言不啻于一种耻辱。

  结果,身为猛龙跟队记者的墨菲就收到了这样一件“最糟糕的礼物”。从图中可见,该T恤在胸口图案上方,印有醒目的白色大字“LEBRONTO”。其下的图案,一名身穿红色23号球衣的球员(暗指詹姆斯)若有所思地坐在那里,他头上的“WE THE NORTH(我们代表北方,猛龙本季口号之一)”也被恶搞为“HE THE NORTH(他才代表北方)”。

  在被横扫出局后,猛龙立刻炒掉主帅德维恩-凯西,近期更有传闻称,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这对“黄金后场”也可能被相继送走,球迷也调侃称:“多伦多超市开张了。”

  猛龙能否甩掉“LEBRONTO”的帽子,就看今夏。(魑魅)

猛龙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