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腿被骑士撞伤!他说越看那个回放越生气

勇士大腿被骑士撞伤!他说越看那个回放越生气
2018年06月03日 10:16 新浪体育
心疼汤神 心疼汤神

  北京时间6月3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总决赛首战勇士队球员克莱-汤普森遭遇创伤,骑士队球员JR-史密斯直接将他撞倒在地,造成了汤普森的脚踝受伤。今天汤神在谈到这件事时,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最强5V5竞技NBA手游!跟好兄弟开打骑勇大战]

  JR在准备抢断库里给汤普森的传球时,意外滑到,顺势直接将汤普森铲倒在地。随即后者径直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好在伤势不是特别严重,汤普森也在G1中完成复出。不过目前脚踝伤势已经影响到了汤普森,第二场他很可能忍痛坚持上场。

  “我越看回放,越感觉生气着急。”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及JR的这个动作说道。

  汤普森首战带伤上场的情况下,拿到了24分,为勇士队首战告捷立下汗马功劳。

  (珅葳)

汤普森骑士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